草莓甜甜圈

边挖坑边弃坑,仗菜行凶

tangerine dream(双性转,无能力AU)

没写过百合预警

梗源Kkk太太(因为写得太烂就不艾特了反正她也看不到)


Peter Parker感觉不太好。

酒吧的水晶吊灯晃得她眼睛疼,吵闹的音乐使她捂住了耳朵。这一切都使她无所适从。

早知道她就不应该被Nelly的激将法给迷惑,答应来酒吧庆祝她们比赛胜利。现在好了,出来上卫生间的功夫,她就在一模一样的包厢之间迷路了,手机也没带。

就在Peter坐在走廊里发呆的时候,她看见对面的女士卫生间里走出来一个身姿曼妙的女人。那个女人有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,她边走一边盯着peter看。Peter被她看得不好意思,扭过头想走,没走几步,后面传来细高跟的声音。

“Kid,看起来你迷路了?”一只柔软的胳膊搭在peter的后颈,若有如无的香水味萦绕在周围,女人的波浪长发拂在peter脸颊,痒痒的。

Peter侧头看了看她,反驳道: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是大学生。”

女人伸出涂着酒红色指甲油的手指,刮了一下peter的鼻子:“好,这位大学生,你是不是迷路了?”

Peter看着对方一张一合的红唇,下意识把什么都告诉她了。

“你能帮我找到我的同学吗?”留着齐耳的褐色短发的小姑娘乖巧地抬起头,请求道。

女人露出笑容:“先别急,想要我帮你,你得乖乖听我的。”

“我叫Tony,记住我的名字。”

“我记住了,”peter认真地点点头,一头蓬松的短发也跟着晃了晃,像春天田野里新生的蒲公英。随即她报上自己的姓名:“Peter,Peter Parker。”Tony满意地揉了揉她的头发:“跟我走吧。”


Peter面前现在摆着一杯酒。起因是五分钟前她和tony闲聊了两句。

“所以这是你第一次来酒吧,kid?”tony戏谑的语气让peter感到被看轻了。

“不……”peter用手撑着吧台椅转过来对tony说,“我来过好几次了。”说话的时候peter心虚得眼神一直四处游移,tony也不拆穿,顺着她继续说:“既然如此,你应该能喝酒吧?不如我请你一杯?”

Peter刚才的气势一下子矮下去了:“我……我其实不爱喝酒……”越说声音越低,她甚至紧张地揪着衣服上的装饰带子玩。

Tony假装没看出来,向酒保眨眼示意要了两杯酒。现在这两杯酒,一杯摆在tony面前,喝了大半,杯壁上还沾着口红印。另一杯摆在peter面前,一滴也没少。

音乐还在播放,peter的心跳合着节拍跳得飞快。她鼓起勇气端起杯子送到嘴边。

“等一下,”tony突然凑到peter旁边,轻柔地替她把脸侧的头发挽到耳朵后面,然后在她耳边低声说:“现在好了。”tony看着绯红色从peter的脸颊一直蔓延到耳朵尖,满意地笑了。Peter被她这一打断,刚刚酝酿的气势都溜走了。

“怎么,你不敢喝?我帮你。”tony夺过peter手里的酒杯一饮而尽,转头吻上了她。Peter睁大了眼睛,睫毛和tony的交错,唇齿相依间她却没感觉到一丝酒味。Peter疑惑地推开她:“杯子里不是酒?”

Tony挑眉:“你可以自己尝尝。”peter在她的示意下拿起她的酒杯,没注意唇印,就着唇印尝了一口:“是苏打水……”

“你骗我的……”peter生气地皱起眉,tony报之一笑:“你要是喝醉了,我可抱不动你。”

“我自己会走路,我这就走!”peter站起来想走,下一秒却倒向一边,幸亏tony手快把她揽进了怀里。

Tony伸手摸了摸peter的脸颊,松了一口气:“还好,不是喝醉了,只是睡着了。”


次日,peter在酒店房间的大床上醒来,旁边是撑着头看着她的tony。

“我怎么会在这里?”peter低头看了看自己丝毫未动的衣服,揉了揉自己睡乱的头发。

“你昨晚太困了直接晕倒了,我带你来的。”

Peter心虚地坐起来:“抱歉,给你添麻烦了……不过你昨晚不是说要带我去找我的朋友们吗?”

“我找到了,”tony扬起手中peter的手机,“你要怎么谢我?”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