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甜甜圈

边挖坑边弃坑,仗菜行凶

彼得兔的龙先生

我的神仙美少女原原太太生日快乐呀! @vacancy 

Peter是这片森林里一只非常普通的兔子,他有着一身棕色的毛,平常出现在森林里时,一点也不显眼。

在peter能够化成人形之前,他最不普通的经历是小时候曾经被森林里最厉害的一条龙救了。

那时候peter还是一只更不起眼的小兔子,被流窜在森林的恶狼挡住了去路。

恶狼大张着嘴,涎水顺着獠牙滴下来,眼看就要把peter吞进肚子里。

Peter想起关于守护着森林的龙的传说,矮下身子努力蓄力试图跳起来,然而他年纪太小,力量太弱了。

他不可能逃脱。

就在恶狼准备美餐一顿的时候,只在传说中出现的龙,扑打着红色的翅膀突然出现在恶狼上空,鳞片在阳光下反射出隐约的金色光芒,peter听见龙吐出一片火焰,那匹狼的背部被燎得火辣辣地痛,转头哀嚎着跑出了森林。

龙转头用大而明亮的双瞳注视着peter,这让peter十分紧张。

“早点回家,小家伙。”龙的声音低沉,语气却很温柔,他没有化成人形,而是用翅膀在peter脑袋上轻轻一拂,温柔得像一片叶子拂过。

望着龙离开的背影,peter暗暗发誓,要变得像龙先生一样厉害,像他一样守护这片森林。

于是龙先生的洞穴口经常躺着一封用胡萝卜叶子写的信。

“龙先生我今天又帮助隔壁松鼠收拾松果了”随附一枚圆圆的松果。Tony笑了笑,把信和松果一起收进抽屉里。

“龙先生今天上课我用木头雕了一个你”,龙果然在信的旁边找到了小小的木雕,只是这个木雕看起来不像龙,倒像什么奇怪的鸟和兽类的杂交。Tony皱了皱眉,却还是把桌上摆的栩栩如生的雕像收起来,把笨手笨脚的兔子雕的自己郑重地放在正中央最显眼的位置。

“龙先生我今天终于可以化成人形了”,这次随附的是一张画像,画上是个棕色卷毛的大眼睛少年,笑容比Tony常吃的蜂蜜华夫饼还要甜。龙先生用这副粗糙的画,换掉了墙上的名画。

就这样日复一日,龙先生原本堆满宝藏的洞穴,渐渐被peter送的东西给替换了。龙先生的管家Jarvis在打扫洞穴的时候经常有意地抱怨,tony表示囤积东西是龙的天性,Jarvis这时就会说:“难道逃避也是龙的天性吗?”tony无话可说,立刻化成龙从洞口飞走了。

龙天生就是孤独的。

Tony刚被孵化出来不久,他的父母就老死了,剩下他一个,孤孤单单地抱着碎裂的壳,发出凄厉的尖叫。

这条森林里唯一的龙,就这么孤单地生活了快一千年,除去他的管家,龙没有任何亲友。森林里只会传说龙多么厉害,没有谁知道龙受伤之后都是自己处理伤口,有时候疼痛难忍发出呻吟,还会把森林里的胆小鬼吓得四处逃窜,说是龙发怒了。

虽然整片森林都把龙当作守护者,但他们对于龙,更多是害怕的,像peter这样全心崇拜着龙的,实在是难得。

Tony心不在焉地回想着关于那只兔子的事,没注意到前方茂密的树枝,一个不留神翅膀就跟树枝缠在了一起。幸好天色已晚,没有谁看见龙这副窘态。

Peter感觉今天非常幸运。因为早上红狐狸Wanda为他用枫叶做了预测:

“今天是你的幸运日,你将会遇见你命中注定的恋人。”Wanda用红色的爪子按在同样红色的枫叶上冲他眨眨眼,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。

“在哪里?”peter好奇地追问。

“这个嘛,”Wanda思考了一下,竖起尾巴指了指天空,“天上,他会从天而降。”她笃定地说。

Peter听了,挑出家里最大最甜的胡萝卜送给Wanda。对方叼着胡萝卜走了,peter满心欢喜地把枫叶拿起来看了又看,最后把叶子慎重地藏在了枕头底下。

于是peter兴冲冲地跑去龙的洞穴。他在洞口徘徊了一会儿,还是没敢敲门。

“我得先练习一下见到龙先生该怎么说。”这样想着,他来到了空无一人的地方。

Tony忙着解开树枝,没看见树下有个身影正走过来。

“龙先生,我是一直在给你写信的兔子,我叫peter,peter parker。”费劲了力气还没解开树枝的tony听到声音,吓了一跳,他朝下面看了一眼,发现是那只他曾经救过的兔子。为了不让对方看到一只龙翅膀被缠住无法动弹的傻样,tony只好放轻了动作继续解树枝,准备待会让这只兔子看看自己从天而降的英勇身姿。

“不知道我给你写的信你有没有看,”tony在心里点点头,“我把这件事告诉Ned之后他发出了尖叫,还告诉我他们土拨鼠都是送苜蓿花给喜欢的鼠,”peter抬起手挠了挠自己一头卷毛,露出苦恼的表情:“所以我就去问May龙喜欢什么,May说龙喜欢金银珠宝,可是我找不到……很抱歉龙先生,我没办法送你你喜欢的东西。”

Tony一边摇摇头一边伸脚蹬在树干上借力,只剩最后一根树枝了,天色太暗,解起来真麻烦。如果peter知道他的洞穴里堆满了peter的礼物,大概会高兴得跳起来。

“大家都说龙先生很厉害,所以我也想变得像你一样,因为……因为我喜欢你。”tony听了这句话手上力气一松,砰地一声掉落在peter面前。

Peter凑过去一看,竟然是他朝思暮想的龙先生。

“龙先生!刚刚我说的话……”

Tony不去想他刚刚从天而降的身姿究竟有多狼狈,迅速爬起来化为人形,轻咳一声:“我都听到了。”

Peter庆幸现在是晚上,这样龙先生就看不见自己的脸究竟有多红了。

“那么,龙先生的回答是?”peter满怀期待地看着tony。

Tony没有说话,而是用一个吻回答了他。

Wanda的预测真准。Peter想着。

不远处的草丛里,Wanda甩了甩尾巴,露出狡黠的笑容。尾巴尖上红色魔法光芒忽明忽暗。

“Jarvis,我就说我会控制好力道不让tony摔伤的。还有,Peter也太好骗了。”

站在她旁边的Jarvis没有回应她的话,做出个噤声的动作,掏出一袋金币递给她,Wanda立刻化身成人,接过金币数了数,满意地走了。

龙终于不再孤单了,和兔子一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。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